2015/01/02

[課程迴響] 連續三天滿滿的感動

(by珠珠 2012,2)

Mia老師
連著三天的工作坊
回到家都有種感動
就是我的身體真的回到自己的身上

我好像在一次次的開開關關中
身體正在進行演變進化中......
那穿越、打破、來回進進出出
都讓我在有時自然輕鬆
有時帶著勉強試探自己的無限可能
有時就連看著同學的呈現都是享受
看見老師自然、自在的展現自己肢體與聲音
更是欣賞你的身心合一 ,就是看見、感受MIA
就覺得當你的學生很幸福喔!!

每刻的專注陪伴與帶領
我也都感受到老師的真誠與溫暖
看見自己的聲音上的不足 ,我感到高興
因為我以前只是知道我不會、做不到、不可能......
但這些天我學到了方法 ,且開始練習
好像收到一張專屬於我的練習試題
是一年份的 ,或許要更久更長的時間
但我開心的接受、接納這些試煉的磨練
謝謝你 ,MIA老師
你給的太多、太好、太深
我需要好好消化、練習、轉化、內化
才有機會長出自己的聲音能量
更是生命能量

還有班上太真、太可愛、太好玩的伙伴
都讓我印象深刻且感到身邊的人都是我的好老師
這些觸動、移動、感動、流動......
我會慢慢的、慢慢的、吸入我的生命裡......
MIA  我喜歡你
由衷的感謝你給我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